V.Rosy

最近改名字了,之前太过非主流了_(┐「ε:)_
混二次元,欧美圈,韩圈,但最喜欢V6。
全员都迷,但偏紫担。
二次元的话,银魂会时不时地更,偏冲神和土银(银土? 最近有all神的偏向,会更的。

关于旧文《缐香花火》的结局和自我独白

前面是一大段碎碎念(蛮希望大家能看的,不过不看也行)


后面才是关于《缐香花火》的结局(故事梗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没来这个号了

也不知道当初那些看我的文,和我聊天,帮助我解决问题的同好们还在不在

有很多话相对大家说

首先,对不起,这篇文暂时是不会补上了。

这篇文是15年末寒假有的灵感,那时我高一。

现在,我已经高三毕业了,考取了我高一时的目标——医学院

可是回顾这篇文,后面越写越偏离我的初衷

三年来,我的想法也在改变,所以已经写不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了,即使我也渴望有一个结局。

其实,我在慢慢淡圈,只有买专辑买碟是我坚持到现在的,后来综艺我就不怎么去追了,也不再在Loftter上看文了,也就偶尔看看live,当初的追直播的劲已经淡去了,但是每当听到他们的歌都能让我想起追他们的初心,是他们的歌打动了我,追V6让我学会了很多,像翻墙什么的,也让我成长了,通过他们的处世观,他们的日常欢闹和歌声也给了我安慰和笑颜。

我后来追了运动员,什么獒龙,昕博,也没喜欢其他的明星,直到今年高三暑假,我追上了防弹少年团,我想正式淡圈了,这个号,我不会撤销,文章还是留在这里,证明我三年的青春在这里。

我会继续在V6发售单曲或则专辑,DVD时去买,只是不会再去写同人或则去看了,综艺也不怎么关注,但是下一次演唱会,我一定要去!!!这是我的愿望!!!也期待到时可以和大家一起!!!

V6 Since 1995 ~ Forever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《缐香花火》这篇文来源于这首歌,带点悲伤的氛围让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如此,我所认为的masa和hiroshi之间的感情就像这样,我爱着你,但我知道你一定会离我而去,所以就算这样,我也会保护你爱你直到你离去为止。

可惜的是那时,我写着写着写偏了,因为我突然想写he了,又加上课程繁忙,我又想周更,就乱写了。

下面,我会大概把真正的我的想法,这篇文的走向告诉大家,可是我觉得结局显得我的想法很幼稚,我写的是我当时认为的结局,不好也多多原谅吧。


提示,文章处于15年末,那时除了丿丿,大家都还没结婚。


BE版/原版

最近,长野的行为有些反常,行程完之后每次都急忙离开。这次,拍摄完毕后,大家想成员之间聚个会,但是平常参加度最高的长野拒绝了,说着抱歉便匆匆离开了,只是把他推荐的聚餐地点发给了成员。

在聚餐时,三宅借着醉酒明示坂本应该尽快表明心意,坂本心烦意乱便提前离席了。

分支1:森田背着喝醉了的三宅回家(本文唯一一对已经在一起的,这对就是在其他虐的时候,撒撒糖,无脑甜小短篇

分支2:井之原送冈田回家,两个人就两人关系再次表明立场(?)(这对是肯定be的,但是我很讨厌我当时写的,有点引人误会,我那时的设定是,结婚前,丿丿对朝香姐有好感,但是和11....就这样吧,这个小分支真的没写好,就是各自说说清楚,虽然喜欢,但是已经过去了

主线:坂本再回去的路上碰到了正和女友在一起的长野,背景是在12月的冬天,在约会时,女友向长野提出结婚意愿,长野没有当场回复。女友因急事先走,长野怕她冷便把大衣给她,坂本看着这一切,把这车停路边后就去找长野了,把长野拉入自己的大衣走,带他进自己的车中并把备用大衣给他穿上,然后送他回家,一路上,坂本没有询问那个女子,长野也没有主动提及,就这样送了长野回家。

后面几天,坂本总觉得自己那晚撞见长野的约会后,自己更没有机会起跟长野表白自己的心意,对方已经有了女朋友,自己不适合在这时机说,等着这次长野再分手的话,会把自己的心意好好表达给对方的。

可是随着时间的过去,半年后,等来的却是长野的婚讯,看着其他成员不可置信的神情,还有差点暴走的三宅(所有成员都明了两个人的心意,希望他们能终成眷属)只有坂本冷静的道着恭喜。

(结局很雷)很快,婚礼开始了,当天,坂本除了道喜之外就不停地灌自己酒,看不下去的井之原和他说,都这样了就放下吧,大不了再了断之前,把自己的心意告诉长野,做不了朋友也没事,好歹让自己几十年的爱恋有个了结。(其实,现在想想,masa肯定不会说的)

于是,第二天下午约了长野在一个安静偏僻的公园,坂本把隐藏多年的心事说了出来,并表示自己不为了听长野的回答,而只是为自己单恋做了一个了断;长野却突然哭了出来,说着其实我也是,我也喜欢你,可惜已经错过了。


最雷的在最后的坂本没有再娶,而长野也没有子嗣(我绝对没有咒他们,相信我,真的,我巴不得明年出结婚消息的是masa,或则masa快来娶我,我也单着呢!!!!Hiroshi的孩子肯定长得又漂亮,性格又温柔!!!


番外是

goken的幸福生活

丿丿最后为了11写的一首歌(我忘了,我当时想的是什么歌)反正在海边现弹现唱,后来又给了CD,后来11也结婚了,分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HE版

按照我在这个号上发的文来进展

长野是想去跟女友彻底了断,但是,被狗仔拍到了,坂本陷入自我矛盾中,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自私了,于是一再想要和长野分开。

长野主动堵住坂本,告诉他自己内心的想法,告诉他自己不后悔,他应该想的开一点,而不是往坏处想。

然后HE 甜甜的恋爱生活



其实,我本可以美化一下,而不是把原版一五一十告诉大家,但是这是我的想法,是我写这篇文的初衷,也是我融入这个圈子的第一篇文,我希望就算不完美,也要把我的想法告诉大家,也是给我自己长达3年的追星路程画上句号。

希望我在5年后回来这里时,我能重新写文,还有那些从这篇文章开始就追的人,希望我的答复能符合你心中对这篇文的理解。


我对于缐香花火这首歌的理解,对这种爱情的理解可能和我的年龄,阅历相关,并不够深入,但是歌是好歌,我也将成长成能理解这种爱情的人。


愿大家能在V6的陪伴中走向人生一个又一个不同的道路,关卡。


就此,为了我爱的V6,我疯狂(?)的三年


2018.09.08      23:45


      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