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.Rosy

最近改名字了,之前太过非主流了_(┐「ε:)_
混二次元,欧美圈,韩圈,但最喜欢V6。
全员都迷,但偏紫担。
二次元的话,银魂会时不时地更,偏冲神和土银(银土? 最近有all神的偏向,会更的。

管家日记

管家准一X少爷健
设定以黑执事为参照
私设很多,容易ooc,注意!
以18世纪的英国为标准的管家视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:00
准时起床,洗漱完毕,去后院拿刚送到不久的温热牛奶和今天的时报,回去看到空无一人的厨房,想起老爷和夫人出去旅游了,森田少爷和哥哥要下午才回来,叹了口气,拿出给少爷准备的衣服,一如既往地熨烫笔直折叠好,放入推车的上层,拿出报纸,也熨烫得没有褶皱,放入推车的中层。
思考了一下,但还是决定以少爷想吃的为前提,预计很可能是和食,就想做起准备,拿出昆布和木鱼花,准备高汤。
做好这一切,从口袋中掏出挂表,已经快六点半了,因为昨晚的事情,决定八点叫醒少爷,清洁推车准备打扫卫生。

7:30
时间差不多了,我回到厨房,拿出一套Royal Worcestor茶具,等着水烧开。看着水壶发呆,这座像城堡的古宅建在日本郊外,所以会有一些鸟飞来,展开自己的歌喉,给人一种身处仙境的错觉,不过因为世家跟英国做生意,所以现在所有习惯都跟着英国执事的来,水开了,吓了我一跳,打碎了一个白瓷盘,这可能是今天一天的败笔,推着车去向少爷卧室里。

9:00
真是的,突发奇想说要吃麦片,想在床上吃,还不肯起床,幸好老爷不在,只可惜在也没什么用,少爷也不听,只希望夫人能在家,夫人人特别好,虽然他不喜欢我叫他夫人,更想我叫他长野君,但是处于老爷的某些原因,只有老爷不在才这么叫,长野君性格也好,身材也好,只可惜……唉……
还是快速把麦片弄好给少爷送去,那些和食中午再吃,总不能浪费,不过,我为什么会同意,因为少爷刚刚睡醒的样子,真的好可爱,还有软软的声音,像可爱的小动物一样,啊啊,得快点去了。

10:00
少爷还是不肯起来,虽然今天没有特别的事情要做,但是总不可能躺床上躺一天吧。主要是,他不让我走,自己赖着玩手机就算了,还要拉着我一起,有这时间,我觉得打扫房间更好,但一看到他笑成月牙儿形的眼睛,还闪着光芒,用奶糖音问怎么了,根本说不出口啊,只能由着他浪费上午的时间了。

11:30
以准备午餐的理由离开了,却在离开之际,收到哥哥发来的讯息,他们准备提前回来,让我们等他们一起吃午餐,预计在15分钟左右就到,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,准备去多做几道菜,突然想到少爷还在床上,马上折回去,跟少爷说了后,他也急了起来,帮少爷脱衣服,看到少爷白皙嫩滑的皮肤,让我想摸一把并留下痕迹,虽然我昨晚也确实这样做了,但是,我控制住我自己的冲动,漠然地给少爷穿上衬衫,裤子,袜子,鞋子。
最后的领结,我微蹲着给少爷系了个蝴蝶结,突然少爷凑上来在我嘴唇上轻碰了一下,马上离开,扭过头也不再看我,脸上浮现两片红晕,我愣了一下,轻轻地笑了,凑上去咬了一下他通红地耳朵,便先出去了。
嘿嘿。

12:30
森田少爷和少爷吃着午餐,我和哥哥应该站在旁边服侍,可是森田少爷让我们不用待在旁边,我和哥哥便在厨房,哥哥不停地说着这段时间和森田少爷发生的事情还有对老爷的抱怨,我听着他和森田少爷的矛盾,我只能给他一点建议,因为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关于哥哥“细目”这个问题,我只能说天生的没办法,可是,我却不像哥哥,幸好不像。

13:30
结束了午餐,哥哥带着森田少爷去了房间休息,让哥哥送少爷也一起回房间,洗着脏盘子,顺带处理着晚餐要用的食材,刚刚少爷很开心地跟我说,准备和森田少爷一起举行盛大一点的晚宴,还说要喝酒。
少爷酒量也不好,森田少爷酒量也不好,真担心,不过还是准备了一下低酒精的香槟。

15:00
去卧室看少爷,少爷在沙发上睡着了,旁边放着手机,怕他着凉,从柜子里拿出一床薄毯盖在少爷身上,看着少爷的睡颜,感觉他是真的没有变过,而自己却是真的和以前大变样了。

18:00
晚餐正式开始。
少爷的意思是要让我和哥哥一起坐着吃,可是如果这样的话,就没人上菜,我便拒绝了,我让哥哥一起吃,可少爷好像明显不高兴,说什么细目用不着坐这的。
我不是很明白,不过随着气氛的推进,少爷们开始挑衅对方酒量,一瓶接着一瓶,希望老爷看到不要惊讶,哥哥也跟着他们一起喝酒,我看着他们闹在一块,也就被逼着喝了一点,不过,喝点酒也不错。

23:30
我处理好一切,包括被砸烂的东西等,去向少爷房间,少爷坐在床上,看到我的到来,抬起头傻傻地对我笑着,脸上带着醉酒的红晕,真可爱。嗯,少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也很可口,嗯。

第二天到家的坂本老爷和夫人,看了看日记,看了看被处理掉的古董花瓶瓷器和家具,还有被砸碎又或是喝掉的名贵藏酒。
坂本表示我很生气,看着面前摇摇欲坠头疼欲裂的三人和一脸抱歉的准一,刚要发作,突然感觉背后一凉,说道“hi……hiroshi?”长野的身后散发着一种黑色不明物体,吓得三个人马上站直低下头,只能听得长野说“我的Ricard,是别人从法国好不容易带来的,你们砸东西就算了,为什么砸那瓶?”“对不起,我们错了!!!!!待会,我为什么也要说我错了,坂本只能在心里疑惑着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很抱歉,八月份几乎没怎么更文இдஇ
作业真的多,做了差不多半个月இдஇ
做到了开学_(┐「ε:)_
好吧,这篇希望大家喜欢啊,感觉ooc略严重( •̀д•́)
最近沉迷于昕博,獒龙,宁爱等无法自拔(:3っ)∋
都是奥运的锅!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反正还是很抱歉OTZ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