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.Rosy

最近改名字了,之前太过非主流了_(┐「ε:)_
混二次元,欧美圈,韩圈,但最喜欢V6。
全员都迷,但偏紫担。
二次元的话,银魂会时不时地更,偏冲神和土银(银土? 最近有all神的偏向,会更的。

24小时限定(all 博)

hiroshi生日贺文~
生日快乐,我的hiroshi💖👑🍰🍰
hiroshi我是你的痴女啊,一辈子的那种~
因为会很长,所以先放准博的一段_(┐「ε:)_
ooc预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今天是10月9日,这本来没什么太大意义对于长野本人来说,因为这只是提醒他又老了一岁罢了,也没有特别在意,日子还是照常过。
8:00
长野是被人叫醒的,因为前天晚上,冈田说什么想过来住一晚就在这睡下了,但没想到会叫自己起床,揉了揉有些肿胀的双眼说道“早呀,Oka……jun酱”因为冈田不喜欢自己叫他okada,可是叫了那么多年的习惯还是很难改的。
而在冈田眼中这一切就不一样了,啊,hiroshi睡觉的样子也好可爱,明明是个大叔了,却还是像少年时期一样可爱,啊,(好想prpr)可是时间要到了,不叫他起来不行啊,希望不要有起床气啊。
“hiroshi,醒醒………hiroshi”啊啊,hiroshi睁开眼睛了,啊,hiroshi的眼睛好漂亮,刚醒来黏黏糊糊的声音超好听的,啊,幸亏和他们约了早上的时间,虽然也是不得已的,但是超值啊啊啊啊!
虽然长野并不了解冈田(作者)现在的内心活动,还想问为什么这么早叫他。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他始终没什么表情的脸。
“啊,我这么早叫你,是因为我找到了一家超好吃的早餐店,我想跟你一起去吃,可以吗?”长野看着这个无辜的双眼觉得偶尔早起吃个早饭也不错啊,便点了点头,说“好吧。”冈田很识趣的出去了,坐在沙发刷手机等着hiroshi出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iroshi生日快乐计划小队
           8:06
(゚ー゚):hiroshi醒啦,按原计划行动!(ง ˙ω˙)ว
(´ε` ):收到!!!( ´艸`)
(・△・):唉,收到!(ฅ>ω<*ฅ)
(仝_仝:):ok
           8:10
(●●):收到……我说能不能改头像
    还有hiroshi今天起床气怎么样啊
(゚ー゚):完全没有起床气的样子(^-^)V
    还有不能改
(・△・):唉,是吗,那可真是帮大忙了呢
    还有不能改
(´ε` ):来核对一下今天安排٩(๑´3`๑)۶
     还有不能改
(仝_仝:):反正我是下午部分的,在miyake后面,礼物也按计划放好了
      还有不能改
(●●):???你们一定要这样嘛?
     算了,反正先是okada
     10点inochi,再是ken,然后go
     最后我(:3っ)∋
(・△・):最后颜文字有点恶心啊,为什么坂本君在最后一个!!>△<
(゚ー゚):就是啊,为什么我是第一个?
      啊,不过也很好,可以看到hiroshi的睡颜prpr(/ω\)
(´ε` ):okada你也很……
     ……(´∀`*)没什么
(゚ー゚):唉……啊,hiroshi出来了
    不聊了,先拜(ノ゚▽゚)ノ
(仝_仝:):我怎么感觉okada隐隐约约透露着兴奋(ーー:)
(・△・):go,你不是错觉⊙△⊙
(●●):你们还是小孩子吗?
    都去准备!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jun酱,去哪吃啊?”长野推开门出来,走向厨房。
从手机上抬起头,看到面前的人,穿着米色V字领的毛衣和卡其色的休闲长裤,hiroshi拿着水杯转了过来,啊,看到了hiroshi的锁骨,这身衣服好棒,整个人都不大好了。
“jun酱?”“啊啊,那个你跟着我去就好了,我全都安排好了。”强忍下要浮现在脸上的痴汉笑容,抬了抬头又说道“那个……hiroshi,最近降温,拿件外套吧。”“哦,好。”jun酱真贴心啊,有点孩子长大了的感叹啊,这么想会不会显得我老了?纠结于自己的年龄的长野并没有发现冈田的异常。
冈田开着长野去向一家北欧风格的餐厅,刚进入餐厅,便看到门口有个小黑板,上面写着:祝Nagano hiroshi生日快乐!新的一岁里也能吃到很多好吃的~Okada
“jun酱,这是?”长野指了指那块小黑板,看向冈田,嘴角不由自主地扬起,不得不说,还是超高兴的。
“进去说吧,这里冷。”说着冈田领着长野走上两楼,两楼的特定座位,在半露天的阳台上,可以望到远处的风景,今天的太阳这很好照在那里。
向服务员使了个眼神,便和长野一起入座,冈田最喜欢长野被阳光照耀着的样子,感觉像是天使,不食人间烟火,白皙的皮肤被照耀得更加美丽,像渡了一层金似的,温柔的笑容和目光感觉可以宽恕一切,虽然,他是真的不容易生气,不知不觉看入迷了的冈田,在菜式端上来了以后才回过神。
看着长野吃着美式炒饭蛋露出幸福的表情,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感到幸福似的笑起来,这时长野问道“到底今天有什么事情啊?”“啊,今天不是hiroshi的生日嘛,我们准备每个人都按顺序陪着你,顺序不能跟你说,不过我只陪你到10点左右,然后换下一个人”刚说完,服务员端来了特制的pancake,煎到金黄的松软pancake,加上时令的水果,果酱及奶油,上面用巧克力笔写了一句话“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hiroshi!”
冈田笑着看着面前惊喜得眼睛都成月牙形的长野说道“生日快乐,hiroshi~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的更文速度跟乌龟一样_(┐「ε:)_
我的锅,对不起OTZ
线香花火一定会更,我又开了一个号
以后这个号只会发跟V6相关的,动漫的在另一个号上
@V.Rosy    都是这个名字!
我准备再开一个号专写体育cp
啊啊啊啊,这篇文会很长٩(•౪•٩)
所以,余下的部分我会在这周末一起发出来
主要是高二了,学业紧Ծ ̮ Ծ
可能恢复周更!!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