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.Rosy

最近改名字了,之前太过非主流了_(┐「ε:)_
混二次元,欧美圈,韩圈,但最喜欢V6。
全员都迷,但偏紫担。
二次元的话,银魂会时不时地更,偏冲神和土银(银土? 最近有all神的偏向,会更的。

hiroshi结婚快乐!!💖💖

其实说真的,最近学习紧张,结婚的消息也是刚刚从同学口中得知的_(┐「ε:)_
其实心里莫名的有些难受
但是为hiroshi庆祝的心情更多啦(ง ˙ω˙)ว
很想知道另一半是谁_(┐「ε:)_
想告诉那位幸运的长野夫人,我家hiroshi以后你要好好待他,那是我们最爱的hiroshi啊இдஇ
最近,另一位男神也结婚了,都是祝福的心情
但对于hiroshi更是嫁女儿?(X)的感觉
能嫁给hiroshi肯定超幸福,祝以后一定要幸福的秀恩爱啊(X)
我不会退坑的,文也会更的(ฅ>ω<*ฅ)
Nagano hiroshi💜你要幸福啊
我一直爱的hiroshi~

p.s不过,接下来,masa投入我的怀抱吧
pps我真的是一位正直的坂长cp粉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