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.Rosy

最近改名字了,之前太过非主流了_(┐「ε:)_
混二次元,欧美圈,韩圈,但最喜欢V6。
全员都迷,但偏紫担。
二次元的话,银魂会时不时地更,偏冲神和土银(银土? 最近有all神的偏向,会更的。

小段子
注意,准博cp!
第一次写准博,其实写的不好இдஇ
但是,我再也不在数学课上写了
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可能有些我想表达的没有写出来( •̀д•́)
大家来问吧( ´艸`)
因为我给我儿子怂怂读了一遍又解释了一边我的脑洞,他才懂눈_눈
我提示一下,准一一开始是很大声地说,后来是压低声音地说,最后又大声
虽然准一平时也摸pg,博说的有人拿开,是因为,准一的摸法和平时不一样,什么时候会这么摸呢?
大家的脑洞high起来!!(ง ˙ω˙)ว

评论(4)

热度(10)